.

.

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

还有三十一天的明年

匆匆的,一年就快过了
正当每个人说他又浪费了一年什么的

我只觉得,这一年,我失去了好多好多
不知道在这里说适不适合,想一想

总好比一直收在心底来的痛

最最最让我跌进痛苦的深渊到现在也没有爬出来的力气
是我失去我的最爱

我没有想过一切会来的这么突然,这么的措手不及
半年了,放下了吗?我连想都不敢想的问题
一直都觉得自己很爱他,但在他离开后,我才发现我比我觉得的还多出很多倍,心碎也多了几倍

开心的时候没有很开心,嘴角微微落下
难过的时候更加难过
无时无刻,任何地方,马上可以落泪,马上可以心酸
我不知道原来我还有这种超能力,呵

半年了,这一切好像上个月才发生,不久才见他一面,手机里的桌面是我们那时的合照
可是这样过了半年了,像个机器

很想念,那又怎么样,不能再为你做些什么,有什么用

常常,眼角有泪,眼睛泛红,不知道怎么的,在忙碌中头脑还会自动想你
往往遇见别人,笑笑后,笑不出

没有办法说出对你的思念,因为那份量用字形容不出,因为没有人会理解

想说,却放弃了...

半年了,你有来看看我吗?你有想念我吗?你有努力让我们再相遇吗?

但愿,你快乐的健康的,把你收在我的心里,再次见面的时候,会重新说一遍我怎么遇见你,怎么爱上你,怎么想念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